月瘦20斤 月入20万 网红森米的“瘦身”戏法
社会责任并行 康宝莱在华构建商业“护城河”
亚盛医药登陆港交所
云南白药3.5亿元布局生物药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0月29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社会责任并行 康宝莱在华构建商业“护城河”

  康宝莱全球企业事务执行副总裁霍艾伦
 

  日前,康宝莱发布《康宝莱中国2018-2019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向社会公众全面展示了康宝莱中国作为一家外资企业为履行社会责任、推动中国社会的可持续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及所取得的成果。“社会责任”是康宝莱成立以来便注入的基因,作为一家营养品公司,康宝莱如今将公益责任提到与商业目标并重的地位,旨在为其擅长的营养领域做出更大的贡献。2019年以来,康宝莱不仅从业务层面,更从公益层面深耕中国市场,构建自身商业“护城河”。

  践行公益事业  助力健康升级

  根据《康宝莱中国2018-2019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康宝莱通过丰富多元的社会公益项目,深入社区,倡导全民健康的生活方式,助推国民健康升级。

  据介绍,康宝莱通过“天使听见爱”这一持续开展了10年的慈善公益项目,累计为186名听障儿童完成了人工耳蜗手术及康复治疗;通过开展“关爱城市美容师”项目,关注环卫工人的健康和工作安全,利用临街的营养俱乐部为环卫工人提供营养补充,并通过一系列公众教育行动,提升公众对环卫工人的认可与尊重。

  此外,2019年9月,康宝莱捐赠905万元成立康宝莱冰雪运动发展基金,用于冰球运动的校园普及与冬季运动项目营养膳食研究,运用自身在运动营养方面的优势,助力提升中国冰雪运动的竞技水平。

  康宝莱中国区董事长郑群怡表示,康宝莱一直将应对营养健康挑战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驱动力。2019年,康宝莱将公益目标与商业目标视为同等重要,从公益层面在中国市场进行了很多实践。“营养健康是康宝莱的专业领域,公司希望通过这个领域给社会带来更积极正面的改变。”

  拓展服务机构  传播健康理念

  康宝莱全球企业事务执行副总裁霍艾伦介绍道,社会责任是康宝莱自成立以来便拥有的基因(DNA),成立近40年以来,康宝莱在90多个国家和地区与当地社区携手,积极解决饥饿、肥胖等公共卫生问题,提升大众健康素养。

  据悉,康宝莱创始人马克·休斯于1994年创立了康宝莱营养基金会,并制订康宝莱之家计划,为全世界需要帮助的儿童提供健康营养品。康宝莱营养基金会近期还宣布,将于今年在全球20个国家和地区新设立29个康宝莱之家项目。未来每天将有超过10万名儿童从康宝莱之家项目中受益,获得优质营养和专业的营养教育。除此之外,康宝莱还于今年9月宣布推出“营养零饥饿”全球计划,承诺投入200万美元用于助力消除全球饥饿,确保人们获得优质营养,解决日益加剧的肥胖问题。

  “关于企业社会责任,每个公司都会有其陈述方式。对康宝莱而言,每天做什么样的工作及什么样的事情可以造福社会是公司核心价值观之一。作为营养品公司,康宝莱在营养领域有更多的专业优势,我们希望不仅仅将这一优势应用在业务领域当中,同时也能够将其结合在对于社区的回馈和社区的帮助当中,从而发挥最大的作用和影响力。”霍艾伦说道。 

  加码创新研发  深耕中国市场

  产品研发是企业赖以生存的生命线,除公益投入不减外,康宝莱更不断加强自身研发和创新能力。2018年,康宝莱斥资7亿元成立“中国影响力发展投资计划”,推动产品创新、技术创新以及业务创新,促进社会健康生活方式的养成与国家大健康产业的发展。

  进入2019年,康宝莱进一步推动“中国影响力发展投资计划”的落地。据悉,该计划的部分资金已用于加强研发投入以应对中国消费者特别的营养健康需求,如肥胖人群快速增长的问题,同时开展“营养代餐产品与人群行为学”等课题研究。另外,康宝莱斥资1亿元在上海设立全球首家产品创新中心。据介绍,该中心投入使用后,康宝莱预计在五年内实现新产品上市数量翻倍,新产品开发提速翻倍,并将该中心打造成世界一流的营养科学技术孵化中心。

  郑群怡表示,“传递营养+运动的健康生活方式”既是康宝莱的业务战略,也是责任使命。未来五年,康宝莱希望成为中国市场领先的营养品牌。康宝莱将持续响应国家政策及发展方针,全力支持健康中国各项发展目标的实现,推动国民营养健康水平提升。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