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瘦20斤 月入20万 网红森米的“瘦身”戏法
社会责任并行 康宝莱在华构建商业“护城河”
亚盛医药登陆港交所
云南白药3.5亿元布局生物药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0月29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亚盛医药登陆港交所

 

  10月28日,生物科技公司亚盛医药登陆港交所。数据显示,2016年至2018年以及2019年上半年,亚盛医药分别亏损1.08亿元、1.18亿元、3.45亿元和6.33亿元。

  2018年8月,亚盛医药向港交所递交上市申请。根据招股书,亚盛医药专注于原创1类小分子靶向抗肿瘤药物研发。目前该公司已研发出7项处于临床阶段的候选药物。亚盛医药将募集资金用于研发环节、推动核心产品商业化、产品的持续及规划临床试验以及营运资金和一般公司用途。

  据悉,亚盛医药的候选药物系列包括新型小分子候选药物,该等候选药物可破坏复杂且难以标靶的蛋白-蛋白相互作用(PPI),透过修复BCL-2/BCL-xL、MDM2-P53及LAP途径等关键固有细胞凋亡路径的正常功能来治疗癌症及其他疾病,上述途径在调控细胞凋亡方面起关键作用。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