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行业商标侵权乱象丛生
雀巢嘉宝泡芙 中国工厂投产
激活品质人才新动能 助力伊利冲刺“五强千亿”
推万元羽绒服 波司登冲高端
中国服装行业知识产权首部白皮书将于明年4月发布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1月05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雀巢嘉宝泡芙 中国工厂投产

 

  北京商报讯(记者 李振兴)10月31日,雀巢在哈尔滨双城工厂举办了雀巢嘉宝泡芙工厂开幕仪式,首批国产嘉宝泡芙系列产品正式投入生产。这是雀巢旗下婴幼儿辅食领导品牌——嘉宝泡芙系列产品本土化的新里程碑。雀巢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严可斌表示,雀巢嘉宝泡芙投产后,也将努力实现果蔬泥的国产化。

  据了解,嘉宝品牌1927年由一对美国夫妇为解决自己宝宝辅食所需而创立,1997年,嘉宝进入中国开始生产米粉。2008年雀巢完成对嘉宝的收购。2018年,雀巢将嘉宝果蔬泥产品引入中国。目前,嘉宝旗下拥有米粉、果蔬泥、健康零食等多个子品类。数据显示,嘉宝在中国泡芙市场的占有率超过50%,近几年的年均增长超过60%,除米粉和果蔬泥产品外,此前嘉宝的其他辅食产品通过跨境电商,触达中国母婴市场。

  此次双城工厂生产的泡芙类产品包括梨桃子、苹果香蕉、菠菜番茄、苹果草莓和香蕉橙子5个口味。2020年后,雀巢嘉宝还将推出3款有机泡芙产品。

  雀巢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士德介绍称,“此次全新的嘉宝泡芙生产工厂总投资约1亿元,采用英国、美国和瑞士的全自动化工艺罐装和包装生产线。该厂年产量约1400吨,主要供应中国市场”。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