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行业商标侵权乱象丛生
雀巢嘉宝泡芙 中国工厂投产
激活品质人才新动能 助力伊利冲刺“五强千亿”
推万元羽绒服 波司登冲高端
中国服装行业知识产权首部白皮书将于明年4月发布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1月05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激活品质人才新动能 助力伊利冲刺“五强千亿”

  ATD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ony Buckingham在峰会上发表演讲
  国内外优秀企业和人才发展领域专家齐聚“ATD2019中国峰会”
 

  金秋十月,伴随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的召开,全球互联网进入“乌镇时间”,这座古镇再掀新“网事”。在本届大会上,中国乳业龙头伊利便秀出了“数字化成果”,在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不创新,无未来”理念的引领下,提出了乳业产业转型升级新思路——以数字化、智能化赋能产业链各个环节,打造智慧乳业,共建“全球健康生态圈”,引领中国乳业的智能化、数字化建设攀上新高度。

  凝聚品质人才,推动高质量发展

  企业是经济发展的细胞,人才则是企业发展的动力,是企业参与市场竞争的核心。企业选好、用好、育好企业所需要的高品质人才,给企业带来的效益不可估量,人才培养成为企业当前的首要战略任务。

  伊利凭借在人才培养上的卓越贡献,受到业内外广泛认可,并在今年5月斩获“全球人才发展卓越实践奖”,成为国内唯一获得该奖项的健康食品企业。“通过全面推动和落实人才赋能项目,伊利培养了一批覆盖全产业链的专家人才,实现了人才发展与企业发展的双向赋能,不仅提升了工作效益,更帮助员工实现自我价值。”伊利集团代表在峰会专题分享时说,伊利将“伊利即品质”的企业信条贯彻落实到每一项工作之中,将团队视作企业发展和增长的核心,全力激活核心人才团队的积极性,将资本存量变为资本增量。

  伊利的亮眼业绩进一步展示了重视人才培养的广阔空间和美好前景。伊利财报显示,2019年上半年,伊利实现营业总收入逾450亿元,再创亚洲乳业新高;实现净利润近40亿元,稳居亚洲乳业第一。其中,净资产收益率多年位居全球乳业第一,远超行业其他企业。

  打造人才高地,赋能产业链共赢

  伊利在促进人才发展时也高度重视产业链人才的共同培养。在人才赋能项目推进的六年中,伊利引入全球领先的质量改善方法论,培养全产业链品质改善人才近1800人,启动品质改善课题总数1128个,创造直接收益近1.2亿元人民币。

  伊利近年来还成立了“牧场合作伙伴发展学院”、“供应商发展学院”和“经销商发展学院”,不断帮助合作伙伴培养品质人才,既满足了伊利全产业链发展的需求,也为行业和社会贡献了一份力量。

  “远见成就未来,合作方能聚力,互惠即为共赢。”在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的可持续发展理念指引下,伊利一直非常重视全产业链人才培养,这也是伊利能够发展成为亚洲最大乳企并跻身全球乳业第一阵营的重要原因。未来,在推进“全球健康生态圈”的进程中,伊利将持续推动和落实人才赋能项目,培育更多高素质人才,推动伊利向“五强千亿”的目标加速迈进,实现“让世界共享健康”的梦想。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