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行业商标侵权乱象丛生
雀巢嘉宝泡芙 中国工厂投产
激活品质人才新动能 助力伊利冲刺“五强千亿”
推万元羽绒服 波司登冲高端
中国服装行业知识产权首部白皮书将于明年4月发布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1月05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推万元羽绒服 波司登冲高端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白杨)10月30日,波司登全球首发全新“登峰系列”羽绒服,该系列产品共分7款,售价在5800-11800元不等。

  值得一提的是,“登峰系列”羽绒服也是国家登山队所认可并选择的。如今,波司登已经进入美国、法国、意大利等72个国家,成为全球超2亿人次的选择。据国际市场调研机构益普索数据显示:“波司登在消费者中达成97%的品牌认知度。”

  事实上,波司登如今可以在羽绒服行业中成为龙头企业,也是由于此前提出“聚焦主航道、聚焦主品牌、收缩多元化”的整体战略。波司登已对主品牌进行品牌重塑,发力羽绒服主业,对波司登男装、居家、童装业务进行全面整合,收窄多元化服装业务。2018年,波司登品牌羽绒服、贴牌加工、女装、多元化服装的营收占比分别约74%、13%、11%、1.5%。

  聚焦主业的战略规划也使得波司登业绩向好。2018/2019财年报告显示,波司登实现营业收入103.84亿元,同比增16.9%,其中羽绒服全渠道收入同比增35.5%,占总收入73.7%,女装收入同比增4.2%,贴牌加工收入同比增46.1%;经营利润同比增48.45%,归母净利润同比增59.4%。

  波司登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高德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未来,公司依然会聚焦羽绒服的主航道,包括产品品质、设计、营销都要往高走。”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