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行业商标侵权乱象丛生
雀巢嘉宝泡芙 中国工厂投产
激活品质人才新动能 助力伊利冲刺“五强千亿”
推万元羽绒服 波司登冲高端
中国服装行业知识产权首部白皮书将于明年4月发布
3上一篇 2019年11月05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服装行业知识产权首部白皮书将于明年4月发布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李濛)10月30日,由影儿时尚集团推动和发起的中国服装行业知识产权保护论坛在京举行。论坛同时宣布,影儿时尚集团联合中国服装协会、中国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北京知识产权司法保护研究会、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深圳市知识产权联合会,将于2020年4月共同发布《中国服装行业知识产权保护状况白皮书》(以下简称《白皮书》)。据悉,这是中国服装行业知识产权的第一个白皮书。

  《白皮书》将由北京知识产权司法保护研究会的专家智库领衔撰写,以人民法院已公开的服装行业相关的知识产权司法诉讼文书数据为基准,结合公开信息,从数据分析的角度,解析近年来我国服装行业知识产权司法保护整体状况,同时对未来服装行业知识产权保护的趋势作出预测,以期对服装行业知识产权司法保护机制的不断发展提供数据参考,为政府及企业的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提供决策依据。

  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会长沈永芳则对服装行业的知识产权保护提出了相关建议,服装行业应强化知识产权保护宣传培训,保护商业秘密,并引进知识产权专业人才。同时还提出整合社会知识产权资源服务;积极客观应对知识产权事件等建议。

 
3上一篇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