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领域“拆墙”“拉手”中国更高水平开放步履不停
北京团·四叶草·十二小时
花钱之道
进博会北京团签约63亿
3上一篇 2019年11月07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进博会北京团签约63亿

  11月6日上午举行的北京主题活动期间,北京企业涉及电子设备、药品采购、保险及环保服务等多个领域的10个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签约额达到63亿元人民币。
 

  北京商报讯(记者 闫岩)11月6日,记者在第二届进博会上获悉,仅在当日上午举行的北京主题活动期间,北京企业涉及电子设备、药品采购、保险及环保服务等多个领域的10个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签约额达到63亿元人民币。

  北京市商务局副局长孙尧对北京商报记者表示:“在进博会期间,北京代表团还将有更多相关项目陆续签约。北京市自2019年初开始,即开展积极推进第二届进博会的组织筹备工作,成立了由王红副市长任团长的第二届进博会北京交易团,交易团共有21个交易分团, 来自3107家企业的10828人注册参会,分别比去年增长了41%和81%。”

  本次北京主题活动以“共享北京开放新机遇”为主题,重点围绕北京市服务业新一轮扩大开放政策举措、发展成效,冬奥筹备进展及我市特色发展区域朝阳区、海淀区、自贸试验区大兴机场片区、丰台丽泽金融商务区等开展推介,并组织一批重要项目现场签约。

  商务部副部长王炳南、北京市副市长王红、上海合作组织秘书长诺罗夫、马耳他外交与贸易促进部部长卡梅隆·阿贝拉等出席并致辞,来自上海合作组织、世界贸易网点联盟、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等3家国际组织的代表,德国、法国、日本等14个国家、29家政府机构、商协会及企业代表,ABB、拜耳、罗氏、拉法基、普华永道、理光、佳能、SMC、瑞惠银行等20余家跨国公司代表等共计200人参会。

 
3上一篇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