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美国 欧盟贸易反制开始?
法国“天团”来了
英国保守党启动竞选活动
3上一篇 2019年11月08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英国保守党启动竞选活动

  6日,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在竞选集会上讲话。 新华社/图
 

  当地时间周三(6日),英国议会宣告解散,正式拉开大选序幕。为博支持,执政的保守党与反对党工党可谓使出“浑身解数”,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与其主要竞争对手工党领袖杰里米·科尔宾将展开激烈交锋。

  约翰逊在周三(6日)解散议会后,将会正式拜访女王,随后他将返回唐宁街十号,宣告他所在的保守党开启竞选,他会在当天的竞选集会上发表讲话。

  根据英媒提前公布的讲话摘要,约翰逊会在发言中强调:“我不想(提前)选举,没有任何首相希望提前举行选举,特别是在12月。但就目前情况而言,我们别无选择,只有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实现‘脱欧’,我们才能全力关注英国民众的当务之急。”

  英媒也公布了科尔宾的竞选讲话摘要,他会在发言中指出,工党不会对“脱欧”及英国大选袖手旁观。如果英国人民在12月12日选出一个工党政府,他们的生活将会发生真正的改变。科尔宾还说,若自己能当选,将会是一个与约翰逊完全不同的首相,“不会将政治视为游戏”。北京商报综合报道

 
3上一篇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