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摇号帮改装 买货车躲限行靠谱吗
新秦上市 比亚迪双线征战市场
中国工况导入倒计时
北京现代押注年轻化战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1月12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秦上市 比亚迪双线征战市场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洋 刘晓梦)比亚迪“新一代智享座驾”全新秦燃油、全新秦EV近日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其中,燃油版车型官方指导价为5.99万-7.69万元,纯电动车型补贴后售价为12.99万-13.99万元。

  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长江表示,今年前9个月紧凑型轿车市场在整体市场中占比达到31.7%,成为份额最高的汽车细分领域,也是比亚迪要全力以赴的“兵家必争之地”。随着全新秦燃油版及全新秦EV车型的正式上市,比亚迪将兵分两路“征战”紧凑型轿车市场。

  据了解,秦燃油版车型搭载1.5升+CVT动力组合,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并配备比亚迪目前主推的DiLink 2.0智能网联系统和生态化座舱;秦EV车型基于比亚迪e平台打造,综合续航里程达421公里。

  财报显示,今年前9个月比亚迪营收938.22亿元,同比增长5.4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5.74亿元,同比增长3.09%。在今年三季度国内新能源车市场销量下滑局面下,比亚迪销量稳定增长便开源于燃油版车型的发力。

  作为比亚迪王朝家族的“开山之作”,2013年上市以来,秦系列车型凭借优异的性能和超低油耗赢得市场广泛认可。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全新秦的提升非常明显,全新造型设计、丰富的科技配置、更长的续航里程,进一步增强产品竞争力。

  目前,比亚迪汽车业务已形成“王朝家族”+“e系列”两大产品矩阵的格局,产品级别更实现从A00级轿车到大型SUV全覆盖。此时推出全新秦燃油版,将补齐比亚迪王朝系列缺少紧凑型燃油版轿车的短板,在紧凑轿车、中级轿车、紧凑型SUV、中大型SUV、MPV市场实现全覆盖。企业供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