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飘飘”卖鹿角巷 “冒牌”奶茶的生意经
5G应用创新,莫让旧式套餐“拖了后腿”
伊利进博时间:携手13家战略伙伴共建“WISH网络”
珀莱雅拟与西班牙化妆品公司设立合资公司
AGC进博会展出超20件最尖端产品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1月12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伊利进博时间:携手13家战略伙伴共建“WISH网络”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作为全球首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被称为“国际贸易发展史上一大创举”。11月5日-10日,第二届进博会再次开启,伊利集团作为全球乳业优秀企业代表,汇聚全球目光,成为健康产业全球合作的标杆。在本次进博会上,伊利集团发出响亮的“进博好声音”:伊利为“合作”而来。

  11月8日,作为进博会期间农业领域的重要会议,由中国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携手伊利集团共同举办的“农业与食品国际合作论坛”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D2厅隆重举行。与会嘉宾畅谈合作,共话发展,共同探讨农业与食品领域国际合作的新趋势、新模式,为推动全球健康产业合作提供新思路、新方法。

  当天,伊利集团出席论坛,并与利乐、嘉吉和芬美意等13家全球战略合作伙伴现场签约,打造行业内首个 “可持续发展供应链全球网络”(WISH网络),这是伊利落实潘刚董事长“激活长板优势、打造全球健康生态圈”的重要举措。伊利借此向世界发出邀约,凝聚全球合作伙伴力量,共建生态圈、共筑健康梦。

  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在农业与食品国际合作论坛上表示,经济全球化为集聚全球力量、推进全球健康产业合作创造了条件,要更好地满足全球人民的健康需求,就需要协同全球力量,激活长板优势,不断完善全球产业链,积极打造全球智慧链,持续优化全球价值链,共建“全球健康生态圈”。

  国际乳联(IDF)中国国家委员会名誉主席宋昆冈表示,中国乳业要以培育国际知名品牌为目标,培育具有世界竞争力的产品。他称赞伊利是中国乳业的骄傲,并呼吁“中国乳业‘走出去’的步伐要越来越快,抓紧机遇,优化产品模式,加强国际合作,打造全球品牌,走出中国乳业持续发展之路”。

  阿果安娜集团中国区总经理李永昌表示,与伊利这样的龙头企业合作,不仅是对双方品质的提升,更会带动整个行业的提升。“我们对伊利有充足的信心。随着全球化的加深,希望和伊利继续携手合作,共创未来。”

  作为中国最早迈出国际化步伐的乳企,伊利始终把开放合作的理念贯穿于自己的全球化布局之中。早在2014年,伊利就在世界黄金奶源带新西兰,投资建设了全球最大的乳业一体化合作基地——伊利大洋洲乳业有限公司,并成为“一带一路”项目典范。在本次进博会展览上,伊利大洋洲乳业展出的金典纯牛奶、柏菲兰牛奶、金领冠睿护、培然、1kg全脂奶粉等8款产品正是伊利在全球深化合作的结晶体现。

  如今,伊利在亚洲、欧洲、美洲、大洋洲等乳业发达地区构建了一张覆盖全球资源、创新、市场体系的骨干大网,通过“全球织网”引领全球乳业合作走向深入。2019年7月,伊利与南美洲最大的乳制品出口公司科拿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8月,伊利全资收购了新西兰第二大乳业合作社威士兰。就在进博会举办期间,伊利集团与全球最大的多元醇生产商法国罗盖特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双方将在新产品开发、技术革新和食品安全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

  作为本次进博会上伊利开启全球合作的一个重要议程,伊利与利乐、嘉吉等13家全球战略合作伙伴现场签约,共同打造行业内首个“可持续发展供应链全球网络”,成为本届进博会的一大“亮点”,这不仅是伊利优化全球价值链、实现价值共创的鲜明体现,也展示了中国企业在全球合作中的责任担当。

  作为可持续发展理念的积极践行者,伊利是第一个加入联合国全球契约(UNGC)的中国食品企业。在日前北京举行的首届“可持续发展论坛”上,伊利的“生物多样性保护”实践,入选外交部发布的《中国落实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进展报告(2019)》经典案例篇章,成为全球可持续发展的“中国样本”,同时也是该报告唯一入选的健康食品企业。

  独木不能成林,合作方能聚力。在开放合作、共享未来的进博盛会上,伊利以“激发长板优势,共建全球健康生态圈”为路径的产业发展新模式,让世界看到了全球乳业“合作”的新力量、新未来。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