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讯】
经开区企业迎资本市场新利好
商务部拟建外商投资诚信档案系统
第五期“领智·亦庄”研修班开班
平谷聚焦“乡创”发力特色文创民宿
创新永远在路上
经开区税务局助力企业迎战“双11”
信访举报渠道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1月12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五期“领智·亦庄”研修班开班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方针)11月11日上午,第五期“领智·亦庄”高端产业领军人才国情研修班暨企业创新战略及组织发展专题班在电科院开班,研修班致力于为人才在经开区创业发展提供高效服务,对助力升级版经开区发展和亦庄新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院长孙善学,经开区工委委员 、组织人事部部长于淼出席开班式。

  会议指出,经开区正处在建区以来前所未有的机遇期和关键节点,下一步,经开区将一如既往以最大的诚意,乘着机构改革的“东风”,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最大便利和支持。经开区正在研究出台“人才十条”、“科技十条”、“产业十条”等政策,形成鼓励创新创业、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政策体系,为人才和人才企业的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支撑。同时,将以国际人才社区建设为契机,将经开区打造成有海外氛围、有多元文化、有创新事业、有宜居生活、有服务保障的特色区域,吸引更多的国际人才来经开区创新创业。

  据了解,第五期高端产业领军人才国情研修班在前四期的基础上,继续采取授课与现场互动相结合的模式,邀请区内规上企业的高级管理层、亦麒麟人才创办企业及优秀的创新创业企业创始人或联合创始人参加,聘请美国多所大学的专家教授共同担任讲师,聚焦企业创新、战略规划、团队建设,致力于打造促进领军人才之间的学习、沟通和交流的高端平台,成为领军人才了解新形势、打开新思路、拓展新视野的渠道,推动区域人才合作交流,带动产业协同发展。截至目前,共有200余名学员参加“领智·亦庄”研修班的学习。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