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号科技瞄准万物互联新风口
势蓝科技新技术成“三桶油”御用
四达时代平台用户突破1800万
铭道医疗求解人体亚健康之谜
德康莱建立劳动者职业健康数据库
互联网百强企业创蓝入区
3上一篇 2019年11月12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互联网百强企业创蓝入区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方针)11月8日,记者从鸿坤·云时代获悉,致力于移动互联网通讯服务和数据接口服务的中国百强互联网企业——上海创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蓝253”)北京分公司正式入驻,创蓝253以短信服务和数据接口服务两大核心业务为支撑,独立研发了253.com短信云通讯平台和创蓝万数API服务平台,涵盖了电商、金融、物流、游戏、餐饮、生活服务等行业。

  创蓝253在短信验证码、会员营销短信、语音验证码以及国际验证码方面提供全面云服务,在保证速度稳定、安全以及高效营销的同时,也助力企业拓展海外市场、实现客户服务增值。凭借丰富技术经验与口碑积累,创蓝253在这一领域有着明朗的前景。此外,创蓝万数平台提供的基于图像的文字识别OCR(光学字符识别)接口服务,可将原本需要长时间手动录入信息通过图片、照片进行二值化并矫正、切割、识别,直接转化为可编辑的文本,解决相关文字信息管理的需求,为企业提高工作效率以及无纸化智慧办公提供了技术支持。

  创蓝从2011年发展至今,已在北京、深圳、成都、广州、长沙、武汉等重要城市成立了10余家分公司,产品覆盖全国34个省市。同时,随着经济全球化的进一步发展,创蓝从2016年开始布局国际市场,如今在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菲律宾等东南亚地区都已落地子公司和办事处,产品覆盖全球221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423家运营商全语种支持,为出海企业在国际市场提供了优质的国际短信服务。

 
3上一篇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