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企业进博会上传捷报
京东惠普签下百亿级大单
惠买集团一天签约六大国际品牌
德鑫物联成功研发大型室外除霾设备
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 经开区两家企业获奖
数据中心投资领域现最大行业基金
京东方16倍超分算法 国际顶级赛事夺冠
下一篇4 2019年11月12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经开区企业进博会上传捷报

 

  进博会期间,经开区分团不仅“购物筐”满载而归,还积极走访参展企业,力争吸引一批示范性、牵引性、带动性强的企业来我区投资兴业,亦庄控股就与毕马威中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共同在经开区建设“亦庄国际金融科技中心”。

  记者11月10日从进博会经开区交易分团获悉,经开区参会企业共签订采购协议10笔,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2笔,亦庄控股与毕马威中国将共同建设“亦庄国际金融科技中心”。进博会期间,经开区分团还积极走访参展企业,力争吸引一批示范性、牵引性、带动性强的企业来我区投资兴业。

  在进博会上,拜耳医药保健有限公司与德国Bayer Aktiengesellschaft集团签订药品采购协议,金额约1亿美元,拜耳还与安贞医院签署了药品采购意向协议,计划采购完成时间2020年。本届进博会惠买则派出了最强商品开发采购团队,与来自全球各地的优秀品牌商、供应商展开沟通合作,一天之内就与澳大利亚药树蜂蜜、德国卡赫、美国康宁等6个品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此次进博会,京东、惠普共同签订300亿元战略合作目标订单,展现了双方对未来合作的巨大信心。截至闭幕,经开区参会企业共签订采购协议10笔,金额4.1亿美元;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2笔,金额42.6亿美元。

  此外,进博会期间亦庄控股与毕马威中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共同在经开区建设“亦庄国际金融科技中心”,打造包含国际金融科技中心、人民币国际投贷中心及国际财富管理中心三大未来金融趋势的国际金融创新聚集区。

  为有效用好进博会这个国际合作大平台,进博会期间,经开区分团还积极走访各展区企业,深度挖掘符合区域发展定位的企业,全面拓宽我区海外招商途径。

  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经开区组织54家企业300余人赴展览会现场,对符合企业发展的产品、技术、服务进行采购,同时,一批区内企业在进博会上展示亦庄智造。

  融媒体中心记者 方针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