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企业进博会上传捷报
京东惠普签下百亿级大单
惠买集团一天签约六大国际品牌
德鑫物联成功研发大型室外除霾设备
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 经开区两家企业获奖
数据中心投资领域现最大行业基金
京东方16倍超分算法 国际顶级赛事夺冠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1月12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惠买集团一天签约六大国际品牌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方针)为网罗全球好商品让消费者生活更有品质,本届进博会惠买派出了最强商品开发采购团队,与来自全球各地的优秀品牌商、供应商展开沟通合作。一天之内就与澳大利亚药树蜂蜜、德国卡赫和美国康宁等6个品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

  在与惠买签约合作过程中,众多国际品牌商说,中国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和第一大贸易国,他们非常看好中国广阔的市场,尤其是现在中国经济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转变,消费者对高品质产品和服务的需求比之前更迫切。作为一家视频电商企业,惠买目前已经建立起TV、OTT、App、PC端、线下店等全渠道营销渠道,拥有自营电商平台——惠买,服务有优购物、时尚购物、爱家购物等多家全国知名电视购物频道,覆盖全国1亿户家庭用户,通过多年发展,已经与上千个国际品牌实现合作,帮助众多国际品牌开拓中国市场。

  “进博会为我们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交流合作平台,不用出国就可以网罗全球顶尖品牌,特别希望能把国外这些好商品都引入到我们的平台进行销售。”惠买商品开发人员在进博会上发出如此感慨。不只现场签约品牌会在惠买渠道进行销售,惠买商品开发人员在进博会期间也已经与数十家品牌商建立起沟通渠道,也许过不了多久,进博会上的尖货就能来到你的家里。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