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企业进博会上传捷报
京东惠普签下百亿级大单
惠买集团一天签约六大国际品牌
德鑫物联成功研发大型室外除霾设备
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 经开区两家企业获奖
数据中心投资领域现最大行业基金
京东方16倍超分算法 国际顶级赛事夺冠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1月12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德鑫物联成功研发大型室外除霾设备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方针)室外雾霾处理将添新手段。11月11日,记者从经开区企业北京德鑫物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鑫物联”)了解到,其自主研发的大型室外雾霾处理设备可以安装应用于大型广场、公园、工业园区、矿山及其他需要进行雾霾、粉尘等净化处理的区域,经测试,该型雾霾处理设备每秒处理环境雾霾空气达30-60立方米。

  针对雾霾问题,目前主要采用以净化室内空气为主的普通空气净化设备,为保证适宜的室内生活环境,这类空气净化设备通常流量小、速率低,再加上室内环境很难完全封闭,使得空气净化效果较差。

  为解决环境问题,德鑫物联自主创新研发出大型室外雾霾处理设备,不仅可以净化室外环境空气,雾霾处理设备独特的流体力学环状出风口设计,还极大提高了雾霾处理速率。

  雾霾处理设备采用喷雾方式进行气体净化,可以选用不同的喷雾液体对不同类型污染源进行净化,如普通环境的污染空气、带有微颗粒的空气或者工厂加工后的有微颗粒的气体等。

  “研发过程中,研发团队结合了独创性的气流拉动结构,将洁净空气从出风装置的缝隙吹出,带动出风框装置内侧与外侧的空气流动,使处理好的洁净空气迅速远离出风口,避免小范围内空气重复净化,空气整体净化效果得到提升,极大地提高了空气净化效率。”德鑫物联董事长张晓冬说。

  为降低设备成本和提高过滤效果,研发团队还通过采用过滤网(过滤棉、活性炭、硅藻土等)对空气进行初级过滤,并采用一级风机或多级风机轴流风机吸引待过滤空气透过过滤网,提升净化效果。

  据了解,该型设备目前有立式与卧式两种。立式除雾霾设备送风量356立方米,喷雾水量1200 升/小时,卧式除雾霾设备送风量483立方米,喷雾水量900 升/小时。

  德鑫物联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射频识别生产及物联网应用全面解决方案提供商,成功推动中国、印尼身份证,中国、意大利电子护照,中国银行卡等国家级项目,致力于为全球每个人换发若干张有射频功能的身份证和公交、银行、市民卡,让全球每个百元以上的物品拥有自己的身份证(智能标签)。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