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之城的温暖守护
经开区道路停车下月起实施电子收费
北京亦庄大型商场及地铁站停车攻略
亦创国际会展中心11月展会活动一览
人大附中经开校区新建项目地下结构全面开工
3上一篇 2019年11月12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人大附中经开校区新建项目地下结构全面开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范维娜)近年来,经开区不断引进优质教育资源,记者了解到,于今年8月16日正式开工建设的人大附中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学校项目(以下简称“人大附中经开学校新建项目”),目前土方开挖与基坑支护已基本完成,预计2021年9月投入使用。

  进入施工现场,脚下的混凝土道路板吸引了记者的注意,记者了解到,不同于以往施工现场的混凝土道路,该项目现场的部分道路使用装配式临时道路,便于拆装、移位,可重复利用,能降低施工成本,减少能源消耗和废弃物排放。

  据了解,人大附中经开学校新建项目分为小学部和中学部两个地块,总建筑面积为149697.8平方米,包括综合教学楼、艺术楼、表演中心、学生宿舍楼等25个单体,共计48个小学班、24个初中班、24个高中班,建成后可满足3600名学生就学需要。

  “目前已经完成土方开挖与基坑支护等工作,地基处理完成80%,地下结构已全面展开,预计春节前地下主体结构将基本完成。”土地储备与建设服务中心任俊超说。

  近年来,经开区不断引进优质教育资源,X88蒙特梭利幼儿园、E9建华小学相继竣工,E9建华中学、X39十二年一贯制学校预计明年竣工并投入使用。优质教育资源的不断引进落地,是经开区均衡教育资源、优化教育环境的一项有力举措,对于缓解教育压力,提高教育水平有着重要作用。

 
3上一篇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