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消防宣传月”活动接地气
初冬饺子宴加深邻里情
“一户多人口”家庭下月起降电费
社区党员成就展参观中忆“初心”
荣华有奖征集秋冬美景照
博兴借美食大赛倡导健康饮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1月12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荣华有奖征集秋冬美景照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于晓玲)荣华街道辖区喜欢摄影的居民们有福了!近日,记者从荣华街道获悉,为给区内的摄影爱好者提供展示才华的平台,引导居民发现、感受身边美景,街道面向辖区居民、企业职工开展以“荣华的秋冬之美”为主题的摄影作品有奖征集活动。

  征集作品要求为,摄影作品必须原创,契合“荣华的秋冬之美”主题;作品内容不限,可以是荣华风景、事物、街边小巷的美食等等;每张照片均需配一段文字,文字内容和照片主题相关,照片描述、感悟或者心情均可。照片要求图像清晰,像素大小不低于2M,照片可以是组图形式;摄影器材不限,手机、相机均可,可进行适当修饰。投稿以邮件形式发送。

  邮件主题需注明作品名称,照片以附件形式上传添加,邮件正文需注明投稿人姓名、投稿人联系方式。投稿邮箱为rhjdshdyzx@bjdx.gov.cn,投稿时间:2019年11月8日-15日12:00,逾期上交的作品将不纳入评选范围。

  征集结束后,荣华街道将对投稿作品进行筛选,并对优秀作品进行微信投票,投票活动结束后将根据投票数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参与奖。奖项设置方面,一等奖1名,奖品为价值500元的“唐阁影城”观影卡1张;二等奖1名,奖励价值150元的米兔故事机;三等奖2名,分别奖励价值100元的“当当网”购书卡1张;另设参与奖若干,分别奖励纪念品一份。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