拟赴港上市 上好佳不被资本看好
Green Common在华推健康素食
御家汇能否玩转轻医美
广州浪奇将含大麻叶提取物相关产品列入研发计划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1月19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Green Common在华推健康素食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王晓)11月6日,Green Common公司宣布通过天猫国际平台正式登陆内地市场,并对消费者传递一个信息:素食可以兼顾健康和美味。

  Green Common创始人杨大伟(David Yeung)在“未来肉联盟品牌”媒体发布会上介绍,Green Common的未来食品旗舰店将于11月下旬天猫国际的黑五活动全面上线并开售,现阶段已有约40款来自美国及加拿大的植物食品品牌及Green Common自家品牌的健康素食精品供消费者选购,随后也会陆续增添更多产品。

  据悉,Green Common为推广健康素食而创立,是一家一站式集合超市、餐厅、厨艺教室的绿色素食生活馆,并将“Food 2.0”概念带到香港,引入以植物为本的食材。

  Green Common天猫国际旗舰店初期售卖的健康素食食品包括:OmniPork 新猪肉、美国热卖的Alpha Food植物鸡块、美加著名植物肉品牌Gardein、Daiya 纯素芝士、Califia植物奶(杏仁奶及燕麦奶)、Green Common自家品牌即食素汤及素粥品,以及其他健康饮料及小吃。

  其中,OmniPork 新猪肉是Green Common的重点商品,是杨大伟创立的食品科研公司Right Treat的产品。OmniPork新猪肉的纯素蛋白质配方主要来自豌豆、非转基因大豆、香菇和米,提供人体所需的优质氨基酸,而且零胆固醇、无抗生素、无激素、零残忍,与真猪肉相比,其饱和脂肪远低86%,热量低66%,却能同时提供更多膳食纤维、260%钙质和127%铁质,其外观和口感上可媲美真正的猪肉。

  目前,OmniPork新猪肉已经被中国港澳台、泰国及新加坡超过1000多家知名饭店和餐厅使用。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