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艰难留住苹果“美国工厂”
大笔裁员 WeWork绝地求生
美国加州枪击事件致4死6伤
3上一篇 2019年11月19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美国加州枪击事件致4死6伤

  17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弗雷斯诺市,警察和紧急救援人员在案发现场工作。 新华社/图
 

  当地时间17日,美国加州弗雷斯诺一场家庭聚会上发生枪击事件,导致4人死亡、6人受伤。

  美国广播公司报道称,这起事件发生在弗雷斯诺优胜美地国际机场附近。美联社报道称,弗雷斯诺警方说,枪击事件发生在下午6点左右。

  警方说,当晚大约有45人聚集在一起看电视转播的足球比赛,嫌疑人悄悄进入后院,向院子里的10人开枪,屋内的35人没有受伤。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称,弗雷斯诺警察局副局长迈克尔·里德说,枪击导致4人死亡,死者年龄均在25至30岁之间。另外6名没有生命危险的伤者正接受治疗。里德说,非常同情遭受这种毫无意义的暴力之害的家庭,“我们将竭尽所能,找出凶手,并将他们绳之以法”。

  弗雷斯诺警方官员比尔·杜利说,还没有可疑车辆等信息,警方正在挨家挨户寻找监控录像和目击者,以获取有关嫌疑人的信息。美国酒精、烟草、火器和爆炸物管理局当晚宣布,将派遣其旧金山办事处的工作人员协助调查枪击事件。

  当地时间14日,美国加州洛杉矶县圣克拉丽塔市一所高中刚刚发生枪击案,枪案当天正是嫌犯16岁生日。当地警方表示,枪案造成两名学生死亡,枪手伤势严重,其他受伤学生情况稳定。北京商报综合报道

 
3上一篇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