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庄新城挖潜“第二水源”
北京长城研修学院消防新标研修班开课
郁金香舍拓展共建单位服务居民
多条道路拆除隔离护栏
落叶纷飞季环卫清扫忙
博兴街道足球为媒推进团建创新
建设系统“练兵”剑指安全事故“处突能力”
城市景观提质的背后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1月19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长城研修学院消防新标研修班开课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天宇)近日,由经开区北京长城研修学院消防技术学院主办的《消防设施操作员》国家职业技能新标准研修班成功举行,来自北京、天津等地消防领域职业培训学校的校长、讲师、教务数十名学员参加。据介绍,本次研修班特邀北京长城研修学院消防技术学院执行院长、国家职业技能《消防设施操作员》标准编制组成员、高级工程师李国华担任主讲。

  据介绍,2020年1月1日,由人社部、应急部联合颁发的《消防设施操作员国家职业技能标准》(以下简称“新标准”)将正式实施。为更好地保障有关单位从旧标准向新标准转化,快速、准确地掌握新标准,研修班针对新标准《消防设施操作员》、《关于深化消防执法改革的意见》、《消防技术服务机构从业条件》以及关于贯彻实施国家职业技能标准《消防施设操作员》通知四个课题进行了重点分析和解读。

  课堂上,研修班学员们纷纷向李国华老师提问,并积极交流发言。学员们表示,通过这次研修班的学习,对新标准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坚定了信心,提升了个人职业素质,会把培训成果运用于工作实践中,努力为消防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研修班从课程设置到讲师选定等诸多方面都进行了认真的考虑、精心的设计、周到的安排。”北京长城研修学院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北京长城研修学院消防技术学院精心搭建消防标准学习平台,使消防行业相关单位能够齐聚一堂,相互交流,共同进步,通过研修新标准从而达到对消防设施操作员授课、考评人员整体素质、造诣的提升。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