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勒家具20年:构建进口家居“德系家族”
多类品牌入驻 集美购物广场加速卖场升级
跟风还是创新 米兰之窗聚焦家居新零售
推2200元家装补贴 城外诚全城征集装修业主
3上一篇 2019年11月21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推2200元家装补贴 城外诚全城征集装修业主

 

  北京商报讯(记者 谢佳婷 孔文燮)11月9日-24日,北京专业家居卖场城外诚推出“暖冬盛惠 感恩大促”活动,向全城征集装修业主,发放2200元补贴,给寒冷的冬季带来一丝暖意。

  活动期间,消费者到城外诚购物,凭房本、购房合同照片及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即可免费领取2200元“现金补贴大礼包”。扫描城外诚二维码,消费者还可参与“砍价1元购”,商品包括高级菜盆龙头、三出水花洒、床垫、仿藤儿童椅、手提花架等,同时还可以半价抢购万件爆款商品。

  抢购商品之余,消费者在活动期间实付金额满3000元即可参与抽奖一次,实付金额满6000元可参与抽奖两次,赢取最低20元、最高5000元返现,单个合同单最多抽5次。除赢取现金大奖外,消费者在活动期间实付满3000元即可参与手机抽奖,奖品最高为华为P30 Pro手机。11月23日-24日活动期间,消费者在城外诚建材馆购物,单张合同单实付满3000元,联够3单即可获得城外诚赠送的大礼,在家具馆一二层购物实付满额,即可免费领取55英寸液晶电视、冰箱、洗衣机等好礼。

  创建于1995年的城外诚,坐拥精品家具馆、家装建材馆、家具饰品馆、中式古典馆和国际家居馆五大场馆,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宽阔的停车场地、热情的服务态度、实惠的家居产品、休闲的卖场氛围,受到京城消费者的青睐。

 
3上一篇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