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级保本退场 公募基金进阶权益投资
“合规护航发展,合规创造价值”
看好AI智能投资机遇 华夏基金再推主题投资利器
民生银行发布“熊猫金币账户产品”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1月21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合规护航发展,合规创造价值”

——中国民生银行合规大赛北京片区赛成功举行
 

  11月12日,中国民生银行合规大赛北京片区赛成功举行。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等监管部门领导,中国民生银行总行内控合规部副总经理肖云钢,中国民生银行北京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杨毓出席活动。来自民生银行北京分行128家机构的300余名兼职合规经理和员工代表共同观看了此次大赛。

  据悉,本次比赛由民生银行北京分行承办,主题为“合规护航发展,合规创造价值”,共有来自民生银行金融市场部、资产托管部、运营管理部、信息科技部、天津分行、石家庄分行、西安分行、太原分行、大连分行、长春分行、呼和浩特分行、沈阳分行、哈尔滨分行、北京分行的14支队伍参加比赛。

  大赛设有知识竞赛和演讲比赛两个环节。知识竞赛环节既考验各队的理论功底,又考验敏捷程度,各支战队争分夺秒的抢答令现场气氛高潮迭起;演讲比赛中,各支队伍的形式创新层出不穷,有的选手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大家一层层剥开合规的内核,有的则采用家书的形式道出了对合规的深切感受。最终通过激烈的比拼,北京分行摘得片区赛团体奖桂冠,石家庄分行、大连分行荣获二等奖,总行运营管理部、天津分行和太原分行获得三等奖。

  在紧张的比赛过程中,北京分行精心准备的歌舞表演《合规卡路里》活跃了现场气氛,歌词却道出了合规的重要意义;而由14个参赛队伍队员共同演绎的集体诗朗诵,大气豪迈,铿锵有力,表达了对合规的铮铮誓言,更体现了合规理念在民生银行生根发芽、深入人心。

  本次比赛是民生银行2019年“合规文化年”系列活动之一。通过举办合规大赛活动,广大民生员工的合规意识与践行合规的自觉性得到了进一步强化,形成了“合规护航发展,合规创造价值”的共识,创建了积极向上的合规经营文化,为“长青银行、百年民生”愿景的实现贡献了积极力量。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