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财险引战投 安顾产寿险左右开弓
税延养老险试点不及预期 多方呼吁减税扩围
顺义区税务局“四严”加强会议管理
3上一篇 2019年11月21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顺义区税务局“四严”加强会议管理

 

  顺义区税务局深入落实基层减负要求,创新设计“机关会议室调度申请模块”,切实改进会风,不断提高机关政务质量和效率。

  一是严格会议制度。各科室按照“谁开会、谁负责”的原则,提前进行会议申请,整理并提出会标、桌签、摄像等需求,办公室负责统筹管理、统一登记,规范会议秩序,确保会议调度有序。

  二是严控会议数量。取消内容重复、主题不明确的会议,合并主题重合或接近的会议,增加视频会议形式,尽量以现场沟通、现场协调等工作部署方式替代会议安排,有效压缩会议数量。

  三是严限会议规模。合理把握参会人员要求,减少对不同职务干部的占用;集中安排基层参会会议,规划好会议时间,避免基层参会人员多次折返。

 
3上一篇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