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文化走出去”工作 现场推进会在经开区召开
读懂医保榜单背后的亦庄期待
经开区要切实扛起新城建设的主体责任
音画连中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2月03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殷勇在经开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时强调
经开区要切实扛起新城建设的主体责任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方针)11月29日上午,北京市委常委、副市长殷勇到经开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推动升级版经开区和亦庄新城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殷勇强调,经开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战略决策和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部署要求上来,认真贯彻落实市领导“双调研”指示精神,紧抓历史机遇,切实扛起亦庄新城建设的主体责任,加快建设“全国最好的经开区”,努力打造世界一流的产业综合新城。工委书记王少峰主持宣讲会。

  宣讲中,殷勇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远影响和主要内容进行了深刻阐述,并重点围绕“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做了系统解读。

  王少峰指出,本次宣讲既是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解读,也是从中找到任务目标的导读,要看到背后深层次的内容,坚持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更好地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为推进升级版经开区和亦庄新城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

  经开区工委、管委会、亦庄控股公司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各部门各单位、各街道、驻区各职能局和亦庄控股公司办公室、亦庄国投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