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药企“乐享”经开区产业红利
京东物流借区块链打破“信息孤岛”
康龙化成挖潜资本市场
国创中心发力新能源汽车技术生态圈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2月03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成功实现“A+H”
康龙化成挖潜资本市场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方针)11月28日,经开区企业康龙化成(北京)新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康龙化成本次H股发行价格为每股39.5港元,共发行约1.17亿股,募集资金净额约43.44亿港元。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全球范围内一体化新药研发服务平台的建设、提升研发服务能力及产能、战略性收购及投资、补充运营资金等。

  今年1月28日,康龙化成在深圳创业板上市,随着H股的成功发行,康龙化成成功实现“A+H” 双融资平台,为公司全球经营和业务发展提供坚实的资本支持,这也标志着康龙化成成为经开区首家“A+H”企业。康龙化成是一家领先的全流程一体化医药研发服务平台,致力于协助客户加速药物创新。康龙化成从单一的实验室化学服务供应商成功发展成为业务立足中国、美国及英国的端到端医药研发服务平台,向客户提供跨越服务类型及地域限制的一体化实验室、临床开发及CMC服务。

  康龙化成董事长兼CEO楼柏良说,“感谢合作伙伴和社会各界朋友长期的支持,感谢广大投资者对康龙化成的信任。H股上市是我们的又一个起点,我们将更加专注于新药研发服务,潜心技术与创新,踏踏实实地建设新药研发服务平台,提升全球运营能力。以我们卓越的研发服务能力,助力合作伙伴成功开发新药,造福人类”。

  近年来,经开区全方位支持“种子”企业进入资本市场,积极开展上市规划,广泛征集拟上市企业名单,分类筛选,建立上市挂牌后备企业库。目前具有明确上市计划及正推进上市进程的企业有42家,企业类型主要集中在生物医药行业和高端装备行业。

  经开区搭建企业与金融机构、中介机构互通平台,加大培育力度。有针对性地开展多形式、多层次、多角度资本市场知识培训,积极营造企业上市挂牌的浓厚氛围,帮助企业了解上市最新政策和动态,引导企业通过多层次资本市场融资发展。截至目前,经开区共有上市企业22家(含康龙化成A股上市),其中中国内地上市企业19家,中国香港和美国上市企业3家。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