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唱响主旋律
围棋级位赛 吸引全市500余位少儿棋手进庄
中冶赛迪电气 解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神州细胞 宣传普及个人所得税法
“尚亦城”携手联盟促进会 “为企业家点赞”
博兴街道首届“创意生活节”点燃居民热情
锋创集团 连续三年到涞源献爱心
赢海庄园社区 以“三美”表彰推动志愿服务
郁金香舍社区 大手拉小手扮靓漂流书屋
三羊里社区卫生服务站全面升级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2月03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博兴街道首届“创意生活节”点燃居民热情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于晓玲)近日,随着悠扬的音乐声,博兴街道社区服务中心首届创意生活节拉开序幕,来自博兴街道各社区的居民欢聚一堂,共享文化盛宴。

  据了解,本届创意生活节以“创意”为主线,以“创意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集音乐、戏剧、舞蹈、彩绘、非遗体验、创意服饰秀六大板块于一体,引入传统文化艺术与新潮产业文化相融合,突出“创意化、在地化、潮流化”,让社区生活更具创意、更具活力,在创新的前沿,唱响博兴主旋律。活动别出心裁地将红色文化与非物质文化传承结合起来,以京剧演唱、乐器演奏等形式,重新演绎经典剧目。同时延伸戏剧空间,让戏剧走进剧场,延伸至服务中心创意生活节会场。当天,创意生活节邀请了传媒大学大学生戏剧公演,发掘并培养本地青年戏剧团体,孵化新鲜戏剧力量。

  此外,活动注重“全民参与”,现场还为居民们准备了葫芦丝演奏、萨克斯合奏、模特走秀、脸谱彩绘、帆布袋彩绘、太极拳表演、非遗烙画、陶瓷制作等文化活动,以公共艺术为焦点,邀请引导居民参与,并鼓励广大地市民利用手机、相机、摄影机等记录下生活,反映博兴街道辖区的点滴发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