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唱响主旋律
围棋级位赛 吸引全市500余位少儿棋手进庄
中冶赛迪电气 解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神州细胞 宣传普及个人所得税法
“尚亦城”携手联盟促进会 “为企业家点赞”
博兴街道首届“创意生活节”点燃居民热情
锋创集团 连续三年到涞源献爱心
赢海庄园社区 以“三美”表彰推动志愿服务
郁金香舍社区 大手拉小手扮靓漂流书屋
三羊里社区卫生服务站全面升级
3上一篇 2019年12月03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羊里社区卫生服务站全面升级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于晓玲)曾经的小门脸被“扶正”了,走廊变得更明亮了……近日,到三羊里社区卫生服务站看病的居民发现,卫生服务站内外均发生了变化,为社区及周边居民们提供了更好的就医体验。

  据悉,坐落于三羊里小区内的这家卫生服务站面积263平方米,自建站至今已有18个年头,一些软硬件设备设施逐渐老化。为改善就医环境,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亦庄医院多次与相关部门进行调研磋商,决定将社区站面积增加至331平方米,经过合理规划布局完成装修改造工程。记者了解到,这次的改造工程可不止站内站外的基础“颜值”这么简单,服务站内的药房和诊室也均发生了令人欣喜的改观。其中,更换了大门位置的药房一改往日的面积局促,变得窗明几净、整洁宽敞,整齐码放的药品也进一步提高了医务人员的工作效率。诊室方面,对输液室与治疗室进行了更加合理的布局、规划,方便医务人员随时观察输液患者情况。

 
3上一篇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