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北京金融业十大品牌
2019年12月05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9年度北京金融业十大品牌

 

  度小满金融

  颁奖词

  他充分发挥AI优势,以“搭金融服务平台,建金融科技生态”为整体战略目标,与光大银行、百信银行、南京银行等60余家银行及金融机构合作,累计放贷5000亿元。他战略投资的哈银消费金融有限责任公司获批,成为BAT中首位拿到消费金融牌照的公司。它就是度小满金融。

  品牌档案

  创立时间:2013年

  企业介绍:度小满金融(原百度金融)是一家金融科技公司,在智能金融时代,充分发挥百度的AI优势和技术实力,携手金融机构合作伙伴,用科技为更多人提供值得信赖的金融服务。目前,在消费金融领域,度小满金融已经与农业银行、光大银行、百信银行、南京银行、天津银行等60多家银行及金融机构合作,累计发放贷款达5000亿元,为合作伙伴创造利息收入过百亿。

  京东数字科技

  颁奖词

  在完成从“金融”到“数科”的裂变后,他以资管科技为切口,进入下半场赛道;全新升级的智管有方,为资管机构提供按需定制的解决方案;他全力破解消费金融领域中的场景构建、客户体验等短板,“消费场景金融数字化解决方案”仅用半年时间便为航班管家收获近50万活跃用户。它就是京东数字科技。

  品牌档案

  创立时间:2012年

  企业介绍:2018年11月,京东金融品牌升级为京东数字科技,致力于运用数字科技连接金融和实体产业,助力产业提升互联网化、数字化、智能化水平,推动实体经济发展。目前,京东数字科技以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区块链等时代前沿技术为核心,已经完成京东金融、京东城市、京东农牧、京东少东家、京东钼媒等布局,在客户群体上实现了个人端、企业端、政府端的三端合一。

  嘉实基金

  颁奖词

  依托于超便宜、超方便、超丰富等六大产品优势,2019年它先于行业推出Super ETF超聪明的指数投资品牌,为投资者构造出资产配置的基石与正确的底层框架。它旗下的子公司凭借独立自主研发的风险定位、账户诊断等系统,成功入围首批基金投顾试点机构,它就是嘉实基金。

  品牌档案

  创立时间:1999年

  企业介绍:嘉实基金是经证监会批准、国内最早成立的10家基金管理公司之一,已发展形成涵盖公募基金、机构投资、养老金业务、海外投资等“全牌照”业务,联动一二级市场投资的金融服务全产业链。嘉实基金各类资产管理规模近万亿元人民币,常年位列公募基金管理非货币管理规模前十名,为逾8000万大众投资者以及社保、企业年金客户提供服务。1999年成立的嘉实也在今年正式迎来20岁生日。

  中国民生银行北京分行

  颁奖词

  作为国内最早涉足并深耕小微金融领域的银行,2019年,他全面启动业务转型,不断推陈创新金融工具,他借助移动客户端、数字签名、人脸识别等技术,将“无还本续贷”全新升级为线上“自助转期”,有效做到风险隔离的同时,筛选出可直接放贷的优质小微客户。他深挖新经济体客户,积累了字节跳动等一系列独角兽企业,助力首都发展,它就是中国民生银行北京分行。

  品牌档案

  创立时间:1996年

  企业介绍:成立于1996年的中国民生银行北京分行,是民生银行系统内第一家分行级机构,成立以来,该行秉持“首善之地、首善之师、首善服务、首善品牌”的目标,创新发展,战略制胜,严控风险,人本育才,走出了一条快速、稳健的发展之路。2019年以来,中国民生银行北京分行各项存款余额超6000亿元,稳居全国性股份制银行省级分行前列,为服务首都实体经济做出了重要贡献。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