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北京金融业十大品牌
2019年12月05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9年度北京金融业十大品牌

 

  北京银行

  颁奖词

  2019年它抓住科创板开板机遇,推出专项服务方案,服务申请企业35家,有力支持北京企业登陆科创板;它正式揭牌北银金科,成为国内首个成立金融科技子公司的城商行,为大数据、线上业务、手机银行等多个重点领域注入科技生产力;它就是北京银行。

  品牌档案

  创立时间:1996年

  企业介绍:北京银行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中外资本融合的新型股份制银行。成立以来,北京银行先后实现引资、上市、跨区域等战略突破,开辟和探索了中小银行创新发展的经典模式。2019年前三季度,资产总额达到2.68万亿元,净利润180.85亿元。目前,北京银行品牌价值549亿元,位列中国银行业第6位。一级资本在全球千家大银行中最新排名第61位,连续六年跻身全球百强银行。

  北京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颁奖词

  作为全国5家金控公司模拟监管试点之一,它定位于打造牌照齐全、资源协同、业务联动、风险隔离的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金融投资控股平台。2019年,它建立的金融大数据管理平台,推进了金融数据的互联互通和统进统出;它打造的小微金服平台,将金融服务供需关系由原来的“以金融机构供给为主导”转向“以企业需求为主导”,它就是北京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品牌档案

  创立时间:2018年

  企业介绍:为顺应金融业综合化经营的发展趋势,提高首都金融业对实体经济的服务能力,北京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注册成立。自成立以来,围绕首都“四个中心”建设,秉持服务百姓生活、服务首都发展、服务国家战略的发展宗旨,坚持聚合市属金融资源要素、服务实体经济的功能定位,积极探索金融科技发展新模式,构建普惠金融服务新体系。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