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北京金融业十大品牌
2019年12月05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9年度北京金融业十大品牌

 

  中国平安人寿北京分公司

  颁奖词

  它坚持“保险姓保”,聚焦“产品+”战略;就医360服务,为投保人提供“诊断-治疗-康复”全流程解决方案;它用RUN健康行,构建起“上游健康预防,中游经济补偿,下游医疗服务”的健康闭环。它坚持品牌是“赔”出来的宗旨,持续优化理赔服务,E化理赔系统和移动调查平台的运用,让30分钟内完成的“闪赔”超过30%,它就是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品牌档案

  创立时间:1993年

  企业介绍:中国平安人寿北京分公司于1993年11月29日由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目前经营包括各类人寿保险、健康保险(不包括“团体长期健康保险”)、意外伤害保险等险种,为北京市场第一大人身险公司。经过26年来持续稳定、高速健康地发展,凭借专业的技能与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客户、行业及社会各界的认可。

  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

  颁奖词

  2019年,它推出银行业首家深度融合5G元素和生活场景的智能网点,通过生物识别、影像识别、人工智能、语义分析、VR、流程自动化等前沿科技,实现金融业务办理的无人化和智能化;它心系小微,服务民企,创新推出高新技术中小企业专属服务——“中关村模式”。它就是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

  品牌档案

  创立时间:1979年

  企业介绍:建行40周年以来,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践行“担当、诚信、专业、创新、稳健、绩效”的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价值观,全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自觉融入首都经济转型和社会进步的整体格局,为首都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近年来,先后获得“北京地区最受尊重银行”“最具社会责任银行”等多项荣誉;辖内宣武支行斩获全国金融五一劳动奖状、北京金融五一劳动奖状等殊荣。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北京分行

  颁奖词

  作为网点规模最大的银行,它将服务三农、服务居民、服务中小企业作为安身立命之本、竞争优势之源,在京试点的创新乡村金融产品“美丽乡村贷”,有效推动京郊民俗旅游业发展。它坚持做到真扶贫、扶真贫、真脱贫。截至2019年9月末,已累计投放扶贫贷款5.28亿元。它就是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北京分行。

  品牌档案

  创立时间:2007年

  企业介绍:邮储银行北京分行定位于服务“三农”、城乡居民和中小企业,持续探索在城市地区的特色发展之路。近年来,多次被北京市委评为“社会力量参与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先进单位”,荣获“最佳小微金融服务银行奖”“北京地区最佳中小企业服务银行”“北京地区最具社会责任银行”等多项荣誉,得到政府和广大客户的广泛认可,品牌知名度不断提升,成为首都金融市场上的一支重要力量。

  中信银行北京分行

  颁奖词

  对公存款规模位居北京同业前三、储蓄存款规模突破千亿大关,2019年,它通过不断优化增长方式,提升发展能力,在贷投联动、产业并购、基金托管等领域积极拓展,它配合北京市高精尖产业基金,聚焦北京“10+3”高精尖政策,推动产业金融深度融合,为首都实体经济快速发展助力。它就是中信银行北京分行。

  品牌档案

  创立时间:1999年

  企业介绍:中信银行北京分行深入践行“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的发展愿景,坚持合规经营、稳健发展,创造了良好的经营业绩,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先后荣获“首都文明单位”“最具品牌影响力银行”等众多奖项。成立十多年来,中信银行北京分行始终锐意进取,勇于创新,通过不断优化增长方式,提升发展能力,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成为北京地区股份制商业银行中一颗熠熠生辉的明星。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