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编织”路网对位宜居宜业
20家“品质餐饮示范店”新鲜出炉
京东空间 新增居民生活缴费功能
小小灭火毯背后的民生安全网
亦庄新城 新开两条公交线路
亦庄医院 接种儿童疫苗可微信预约
3上一篇 2019年12月06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亦庄医院 接种儿童疫苗可微信预约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于晓玲)到医院为孩子接种疫苗今后再也不用担心排大长队啦!日前,记者从亦庄医院获悉,为方便儿童接种疫苗,该院已于12月2日起启用微信预约功能,今后,宝爸宝妈们直接在手机上即可为孩子预约接种疫苗时间。

  微信预约步骤具体如下,首先搜索关注“北京市大兴区亦庄医院”微信公众号,打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医院”微信界面,然后点击菜单栏“就医指南”中的“儿童疫苗接种预约”,跳转“亦庄智慧防保”小程序,点击关联宝宝,根据提示填写相关信息关联宝宝,点击“我要预约”,仔细阅读预约须知后点击继续,然后选择预约日期,选择“接种时段”后确认信息并点击“立即预约”,预约完成获取预约标签。显示预约标签后只需在接种时间段前往亦庄医院预防保健科领取接种号码即可等待接种。

  需要注意的是,为提高效率节省时间,取号前需要提前准备好二维码,在相应预约时间段取号就诊,提前到无法取出预约号码,过号、过时间段将作废。 预约后若不能前往,需在接种日前一天下午取消预约,三次爽约将进入预约黑名单,以后不再提供预约服务。家长可随时关注公众号获取相关信息通知。

  同时,该院提示家长,若使用小程序预约时提示“本社区不存在该宝宝记录,无法绑定宝宝”,请核对信息填写是否正确,也可能因父母信息未录入至预防接种系统中,家长到亦庄医院防保科增添宝宝父母身份证信息即可。关于微信小程序预约的其他问题可拨打亦庄医院预防保健科电话67861306咨询。

 
3上一篇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