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巨头改名潮的背后
华为发布nova系列首款5G手机
弘扬宪法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朝阳区税务局开展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
再成被执行人 金立手机苦等5G稻草
华米科技前9月营收达37亿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2月10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弘扬宪法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朝阳区税务局开展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

 

  今年的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当周也是第二个“宪法宣传周”。为进一步增强税务干部的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国家税务总局北京市朝阳区税务局围绕国家宪法日开展了国家宪法日主题系列宣传活动,引导税务干部和社会公众成为宪法的崇尚者、遵守者和捍卫者。

  对内该局开展宪法宣誓及宪法学习活动。先后组织左家庄办公区及望京办公区8个税务所干部进行宪法宣誓,全面强化税务干部尊崇宪法、忠于宪法、维护宪法的思想理念;宣传周期间局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学习宪法,并利用“朝阳税务党建”微信公众号在全局干部中开展宪法知识答题活动,参与率达100%,共700余人获得满分。对宪法的学习,使税务干部进一步明确依法治税、依法行政的职责要求,进一步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要求。

  对外在宣传周期间,该局干部来到中国传媒大学为师生带来一场生动的国家宪法日专题活动。活动围绕宪法知识、个人所得税政策以及办税人员从税感受分享三方面开展。活动过程中税务部门的工作人员还就师生提出的问题进行详尽的解答,深入浅出的讲解受到该校师生的一致好评;与街道联合,税务干部走进社区,为居民讲解宪法常识以及与百姓息息相关的税收政策、案例。该局通过活动弘扬宪法、税法等法制精神,引导社会深化遵纪守法和依法诚信纳税的意识,让公民真正感受到宪法的精神。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