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推牙膏新品 云南白药掘金细分市场
新氧三季度营收同比增长近八成
平安好医生与默克共建慢病管理平台
新华医疗拟转让孙公司51%股权
加速圈地 南京医药收购恩华和润70%股权
强生召回代理产品2585件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2月10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平安好医生与默克共建慢病管理平台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郭秀娟 姚倩)日前,医疗健康生态平台平安健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好医生”)与全球科技公司默克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探索在慢病管理等方面的数字医疗综合解决方案。

  据介绍,此次合作打造的数字医疗综合解决方案发挥了平安好医生在AI医疗科技研发、自有医疗团队、用户规模数、保险公司合作、线上线下医疗资源、医疗健康生态系统等方面的优势,并结合默克在医学专业知识、高质量药品和创新解决方案等方面积累的丰富经验。

  同时,该数字解决方案将专注慢性疾病及不育症的辅助诊断,针对慢性疾病管理,着力解决患者痛点。未来,两家公司将考虑建立涵盖疾病意识及预防、健康检查、个性化医疗及保健服务,以及“医疗健康+保险”平台,以支持全国健康管理的发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