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巨头改名潮的背后
华为发布nova系列首款5G手机
弘扬宪法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朝阳区税务局开展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
再成被执行人 金立手机苦等5G稻草
华米科技前9月营收达37亿元
3上一篇 2019年12月10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米科技前9月营收达37亿元

 

  北京商报讯(记者 石飞月)近日,小米生态链企业华米科技披露,在美国纽交所上市后,其今年前9个月的营收达37亿元,已经超过了去年全年的营收。

  在产品方面,2019年夏天发布的小米手环4,8天全球出货量就突破了百万条,创下了该系列的最好成绩。一系列的新品发布之后,华米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黄汪表示,华米的AMAZFIT智能手表布局,已经从原来的智能运动手表、基础智能手表以及旗舰智能手表三大系列扩展到包括健康手表、时尚智能手表以及X系列在内的总共六大系列。

  在黄汪看来,智能手表不是智能手机的简单替代或者复制,更像是一种进化。由于离人最近,因此在有些地方会比智能手机更强大。智能手表会成为新的健康入口,以及推动整个健康产业发展和突破的核心变量。

  谈到为何没有参与小米手表项目,黄汪表示,华米会在聚焦健康战略的基础上,持续在小米生态圈中寻求业务及战略的最大协同效应,求同存异,努力实现双赢。

 
3上一篇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