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国字头创新平台扩容
绿传科技 斩获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初创组亚军
“全来电”为户外用电装上“节能阀”
国典医药提速神经系统创新药工业化
北方华创 入选全球半导体技术发明专利百强
北汽新能源携手宁德时代 发力新能源动力电池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2月10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绿传科技 斩获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初创组亚军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泉)近日,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新能源及节能环保行业总决赛圆满落幕。本次行业总决赛共有来自全国37个省市区决赛获得优胜的202家企业入围,来自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绿传科技最终以95.34分的好成绩斩获初创组亚军。

  本次大赛由科技部、财政部、教育部、中央网信办和全国工商联共同举办,是目前国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质量最好、影响力最广的创新创业赛事。绿传科技荣膺亚军,是对其企业创始团队、核心技术和创新创业历程的高度认可。

  绿传科技作为一家致力于新能源汽车智能、高效动力总成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整车动力系统解决方案的生产和技术服务咨询企业,已形成以北京为研发中心、广西钦州为试验生产基地的双轮驱动格局。绿传科技作为专利权人,在智能驱动系统领域拥有30余项核心发明专利和软件著作权,覆盖新能源汽车智能驱动系统设计、研发和控制等关键技术,已构筑智能感知驾驶人意图系统、智能电驱动效率提升系统、智能自我补偿修复系统三大核心技术壁垒。

  公司核心团队自2005年起致力于整车高效动力传动智能系统的研发,作为国内领先的新能源汽车智能驱动系统供应商,绿传科技将智能算法植入传统自动变速器领域,运用到新能源汽车电驱动产品,实现电机工况和效率最优控制,已率先完成世界首款新能源汽车智能换挡电驱动的方案设计和样机开发,填补了国内新能源汽车电驱动系统领域的技术空白。

  目前,记者了解到,绿传科技正集中优势资源推进核心产品研发,已构建新能源智能变速器(2DET)、新能源智能电驱动总成(2DEP)、新能源智能双离合变速器(2EDCT)和新能源智能双离合纵置变速器(2EDCT-R)四大平台产品,覆盖新能源电动乘用车和轻型商用车应用领域。且四大平台产品已与国内主流新能源汽车企业进行配套,预计2020年底陆续量产。

  公司项目已成功获批省部级重大项目、双百双新工程、重点研发计划和创新驱动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等重大专项资助。同时,绿传科技的快速发展得到行业认可,率先成为国家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中心首个投资项目,也是智能电驱动领域唯一入选项目。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