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快讯】
“五个一”服务让企业办事少跑腿
联合国环境署点赞亦庄无废路径
经开区部署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工作
“四方联席会”破解社区治理难题
国旗应该这样挂
水绿贯城打造特色魅力新城
信访举报渠道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2月10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旗应该这样挂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中明确规定:国庆节、国际劳动节、元旦和春节,各级国家机关和各人民团体应当升挂国旗;企业事业组织,村民委员会、居民委员会,城镇居民院(楼)以及广场、公园等公共活动场所,有条件的可以升挂国旗。举行重大庆祝、纪念活动,大型文化、体育活动,大型展览会,可以升挂国旗。

  那么怎样悬挂国旗才正确呢?

  ●单独悬挂:悬挂国旗的长边与短边尺寸必须严格按照3:2的比例;白色滚边仅应在国旗的上方;国旗悬挂完成后,五角星应在该国旗画面中的右上方。

  ●对称悬挂:悬挂国旗的长边与短边尺寸必须严格按照3:2的比例;白色滚边仅应在国旗的上方;国旗悬挂完成后,左侧国旗的五角星应在该国旗画面中的左上方,右侧国旗的五角星应在该国旗画面中的右上方,形成对称。

  ●横向悬挂:悬挂国旗的长边与短边尺寸必须严格按照3:2的比例;白色滚边应在国旗的右或左侧;国旗悬挂完成后,五角星应在该国旗画面中的右上或左上侧。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