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泰生物力拓产能供应“医保”
康龙化成与拜耳开展兽药全球合作
一汽上线政商务企业一站式出行服务
北京中电科12英寸晶圆划片机实现量产
近百名专家共话肿瘤绿色治疗新技术
贝达药业携手天广实攻关晚期肺癌新药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2月10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汽上线政商务企业一站式出行服务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田艳军)近日,国家发改委正式发布关于推动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发展的实施意见提出,加快汽车由传统出行工具向智能移动空间升级。一汽集团在经开区主导成立红旗智行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来,经过一年多的研发、测试到实施,于今年9月上线“旗妙出行”智享出行平台,服务于中高端出行市场,旨在为政商务企业级用户提供一站式出行服务及管理解决方案。

  随着传统汽车行业与移动出行行业发展,未来将产生新的发力点竞争。基于这样的判断,一汽集团发布了新红旗品牌战略,从传统汽车制造企业向移动出行发力,增加更多与消费者的触点,来应对未来激烈的出行竞争。去年10月底,一汽集团在经开区主导成立了红旗智行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旗妙出行平台更是承载着新红旗战略转型落地。

  落地经开区后,旗妙出行锁定中高端政商务出行的细分领域。“随着公车改革及网约车新政趋严,合规、安全、优质的运力介入承接,成为市场化需求,商务出行市场需求逐渐放大,在因公用车、定制化用车及接送机高净值场景下,差异化的中高端出行服务显然更具优势。”旗妙出行市场品牌负责人介绍说,针对出行市场需求,主要聚焦政务、商务、公务出行服务场景,包括接送机、差旅用车、公务用车、客户接待、会议用车、加班通勤及其他出行服务场景。

  据介绍,“旗妙出行”用车服务已开通了北京、长春、天津等城市,服务了300多家政商务企业,并得到了客户企业的认可。明年将依托一汽集团车辆、渠道、用户等资源,在全国20余个主要城市推进平台应用。“随着业务的推进,旗妙出行未来将深入探索智能网联汽车在移动出行领域的应用。” 该平台市场品牌负责人说,一汽集团无人驾驶等级已经达到L4级,旗妙出行也是集团无人驾驶车辆落地应用的主体之一,凭借经开区智能网联汽车较为完善的基础设施,与聚集在区内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领域企业广泛合作,探索智能网联汽车在移动出行方面的应用,为城市交通出行寻找一条智能、高效运行的路径。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