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保险经营界限明晰 第三方平台去哪
开展老年志愿者活动,助力首都养老事业建设
太平暖心服务 信守保险承诺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2月19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开展老年志愿者活动,助力首都养老事业建设
——暨北京人寿“保驾护航-北京社区街道老年志愿者大回馈”主题活动
 

  在北京市老龄委召开的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中强调:要积极构建老龄健康服务体系,加大政策创制力度,推进医养深度融合,增加健康养老服务供给,培育引导社会力量投入健康养老产业。要切实提高老年人民生保障和福利水平,强化老年人经济保障,提升老年人福利优待水平。

  我国老年人口增加很快,老年服务产业发展还比较滞后,推动养老事业多元化、多样化发展,让所有老年人都能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一直是国家所积极倡导的政策。为推动首都养老事业不断发展,近日,北京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人寿”)针对街道社区老年志愿者对社区在维护社会和谐、治安稳定、环境卫生等领域作出的突出贡献,开展了“保驾护航-北京社区街道老年志愿者大回馈”主题活动,一方面为老年志愿者解决了从事志愿服务工作时的后顾之忧,同时也为首都养老、助老解决了实际的问题。

  “保驾护航-北京社区街道老年志愿者大回馈”主题活动主要针对北京地区的老年人、尤其是老年志愿者日常生活中可能遇到的突发紧急事件,第一时间呼叫救护车、第一时间通知家属、第一时间提供医疗救助等服务的保障计划。始终秉持“北京人寿 身边亲人”的服务宗旨,并为社会大众倡导和营造善心、善活、善乐的人生状态,是北京人寿决心为客户生命健康保驾护航的美好愿景。基于企业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北京人寿推出了“救扶我”老年人意外保险保障计划,该保障计划以“重点人群更重点、普惠人群更普惠”为目标,同时覆盖了全北京市的“紧急联系人呼叫及意外伤害保险服务平台”,给予老年人可以自救的救命工具,补足现有北京老年人意外伤害险的服务短板,使老年人在发生意外后有人敢救、及时救,科学施救、不乱救。通过这一全国首创的以保险为抓手的保障措施,彰显北京首善之区孝老、敬老的社会文明风气,为社会老年人出行提供主动有效的保护手段。

  北京人寿开展的这次保驾护航主题活动受到了各大社区街道老年志愿者的支持与欢迎,活动与北京众联社区促进中心、社区街道办、中华志愿者协会等机构进行合作,覆盖了北京市朝阳区、东城区、海淀区的多个社区,影响面广、覆盖人数高。该项活动的顺利开展帮助老年志愿者们在服务北京公共建设的同时,为他们的人身安全保驾护航,构筑坚实的保障基础。

  在努力推动保险创新发展,持续扩大保障覆盖范围,助力养老事业建设的道路上,北京人寿从未停止前进的步伐,未来北京人寿还将推出更多更全面优质的保障计划,为老年人提供更坚实的保障基础,让更多的老年人都能享受到完美的首善人生。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