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2019家居业十大质量黑榜主角
总部乔迁中国锦 三个吉祥物揭出尚层发展之秘
谋办公家具蓝海城外诚中标北京市采购协议单位
公告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2月26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谋办公家具蓝海城外诚中标北京市采购协议单位

 

  北京商报讯(记者 谢佳婷 孔文燮)2019年12月20日,北京城外诚家居广场通过微信公众号宣布,城外诚“办公家具展区”中标北京市市级行政事业单位2020-2022年度办公家具定点政府采购协议单位。从众多竞争者的角逐中脱颖而出,城外诚“办公家具展区”中标,是其品质、服务等综合实力的体现,也强化了其作为专业家居卖场的品牌形象。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人将目光投向办公家具市场,办公家具市场渐热。精致独特的前台是企业的脸面,一方面彰显着团队的文化气质,让人眼前一亮,另一方面也是品牌的重要标识,给员工提供归属感;员工日日坚守的工位尤为可爱,各自独立的隔断,有利于每位伙伴专注工作,再摆上家人美照、可爱绿植,打造每个人专属的个性天地;一条长桌、一台投影、一块白板,构成了会议室的最主要功能区,在这里传达任务、交流观点、碰撞思想。

  城外诚不仅仅是深受老百姓欢迎的家居卖场,在办公领域也颇有名气。早在2015年8月12日,“首届京城办公家具集团采购交流会”上,城外诚家居广场就成为北京市首个官方指定的“办公家具集团采购基地”。

  频频被选为办公家具指定采购单位,是因为城外诚不仅拥有家具馆、建材馆、饰品馆、中式古典馆、欧美国际馆五大场馆,产品品类丰富,风格全面,而且经营了面积3万多平方米的城外诚办公家具展区,汇聚了猫王、蒂克豪斯等60余家国内外知名办公家具品牌,涵盖老板办公家具、高管办公家具、主管级办公家具、员工办公桌椅、办公空间公用家具、茶歇间、会议室及保险柜、文件柜、办公配饰等品类,为企业提供一个规模化、专业化、系列化、一站式的办公家具专业采购平台。

  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办公家具行业市场调研与投资预测分析报告》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办公家具市场规模达到1811亿元。其中,办公椅和系统家具的市场规模分别为564亿元和526亿元,占办公家具的市场份额分别为31%和29%。

  前瞻产业研究院认为,智能化和定制化的办公家具将拉动整个办公家具行业的增长,预计到2024年,我国办公家具市场规模将突破2800亿元,发展前景非常可观。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