阵痛与求索 信托业的2019
城商行首家宁银理财正式开业运营
中信银行北京分行开展合规教育下基层活动
出境游高峰将至,工行北京分行派发信用卡消费返现“红包”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2月26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信银行北京分行开展合规教育下基层活动

 

  合规经营稳方向,健康发展护万家。为提升合规培训教育的针对性与实用性,系统提升干部员工队伍整体素质与风险防控综合能力,为业务经营保驾护航,中信银行北京分行多年来坚持通过内训师模式,创新性、持续性地开展送课下基层活动,通过开展合规培训为中信银行北京分行打造一支生力军。

  送课下基层活动由中信银行北京分行各营业网点结合本网点业务发展需要选报内训课程,内训师接到报名后前往营业网点进行授课。送课活动直击一线需求,聚焦“实战、实用、实效”,精进创新,以送课、送案例下基层的方式,一方面,持续优化内训师培养体系建设,激活内生资源,打造共享平台,助推业务发展;另一方面,加大风险合规传导力度,开展案防教育、反洗钱管理、可疑交易管控和合规履职要求等培训,实现以案说法、以案释规、以案促防,进一步提高各级员工案件防控意识和能力,确保各项业务合规开展,有力保障客户权益。

  送课下基层将培训模式由“讲大课”变成了“开小灶”,精品课堂的形式拉近了内训师与广大基层员工的距离,使内训师能够面对面地了解基层网点存在的问题和风险点,有的放矢地进行辅导和宣讲,有效提升了员工学习的积极性与体验;同时,通过点对点、个性化定制培训模式,切实解决了营业网点的培训需求,让合规培训教育全面覆盖业务一线,强化了全体员工对产品和业务流程的理解,牢固了合规经营与风险防范意识。

  “畏则不敢肆而德以成,无畏则从其欲而及于祸。”通过系列合规教育培训,全体员工牢固树立了对规则和制度的敬畏之心,树立了对业务和客户的责任之心。后续,中信银行北京分行将继续保持势能,固化成果,做深做精,全面提升内训师队伍的战斗力,加快发挥“培训推动”的作用,全面深化合规警示教育,助力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助力各项业务、服务可持续发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