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多措并举“美颜”背街小巷
“国家大剧院”被“搬”到居民家门口
“阳光餐饮”建设完成率达100%
荣华街道启动2020年禁放宣传
经开区冰雪体验课助力冬奥
两条运通线路元旦起改路号
瑞新110千伏变电站顺利送电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2月27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经开区冰雪体验课助力冬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天宇)伴随着节奏欢快的音乐,12月25日上午,“助力冬奥 有我更精彩”2019-2020经开区冰雪体验课开讲。来自经开区北京亦庄实验小学的近200名学生走进滑冰场,并在3小时内做到了滑冰入门。很多学生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滑冰,受益颇深,以后还要和家人一起来冰场继续享受滑冰。

  经开区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冰雪体验课旨在创新更多满足群众健身需要、具有北京特色的健身项目,激发经开区市民参与冰雪运动项目的热情,不断提高区内冰雪运动的普及度,响应“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号召,助力北京冬奥会。

  上午9点多,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在专业教练的带领下,学生们首先学习了冰上项目的有关知识,教练还示范了装备的穿戴。随后,北京亦庄实验小学花样滑冰队进行了冰上表演,她们或直立、或蹲踞、或燕式地旋转,精彩的冰上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叫好声。之后学生们分成两组,跟随教练在冰面上进行了相应的练习。活动结束后世界花滑冠军佟健也来到了现场,和在场的学生们亲切交流并合影留念。

  近年来,经开区在基础设施建设和赛事活动组织上集中发力,推动了冰雪运动的普及发展。

  经开区有关部门负责人说,下一步经开区还将开展冬奥宣传、发放冰雪体验券等系列活动,打造属于区内社区居民和企业职工的快乐冰雪季,多措并举积极营造冬季冰雪运动氛围,普及冬奥运动知识,不断激发区内群众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