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书画名人堂名家贺新送福
我眼中的艺评家陈传席
“风景背后的风景”四人联展举办
下一篇4 2020年01月03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书画名人堂名家贺新送福

  张建平:荣宝斋出版社总编辑
  “新春将至,祝福《北京商报》的读者新春快乐,事事如意。”
  刘洪彪: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主席
  “恭祝《北京商报》广大读者:送走旧年辉煌祥瑞,迎来新岁繁盛昌荣。庚子春节快乐安康!”
  张志国: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
  “拜年!拜年!向《北京商报》的读者们致以新春的祝福!祝大家新春吉祥、万事如意。”
  李优良: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
  “向《北京商报》的读者拜年,祝大家新春吉祥。”
  孙晓斌: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
  “给《北京商报》的广大读者拜年!祝福大家2020年新春佳节吉祥如意。”
  贺成才: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
  “在庚子年新春到来之际,祝福《北京商报》的读者新春吉祥。拜年了!”
  郭孟祥:北京书法家协会秘书长
  “2020年新春将至,给《北京商报》的广大读者拜年!祝大家新春快乐,事事吉祥!”
  梁永琳: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
  “给《北京商报》的读者拜年,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
  田永庆: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
  “向读者朋友们致以新春的祝福,祝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胜意!”
  孙佩杰: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
  “恭祝大家春节快乐,万事如意!”
  夏湘平:著名书法家
  “在新春即将来临之际,向《北京商报》的读者们致以新春的祝福,祝大家新的一年大吉大利。”
 

  编者按:推崇经典,致敬大师。中国书画名人堂关注近现代艺术大师及当代杰出艺术家传承创作体系,试图以专业、客观的报道对艺术家们进行全方位的解读和诠释,分享他们精彩纷呈的创作故事,再现他们真实生动的艺术历程。

  春节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中最隆重的节日,中国书画艺术家大多有撰写春联的习俗。喜逢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国书画名人堂特别邀请著名书法家夏湘平、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刘洪彪、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贺成才、人民日报社文艺部原主任梁永琳、荣宝斋出版社总编辑张建平、人民日报《人民艺术》杂志主编李优良、北京书法家协会秘书长郭孟祥、中国职工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张志国、著名书法家田永庆、著名书画家孙晓斌、著名山水画家孙佩杰撰写春联和福字,为读者朋友祝寿祈福,喜迎新年。

  本期特邀顾问 张志国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