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九成个股收涨 A股喜迎开门红
2200万!证监系统新年首张罚单砸向赵兴龙
如何防范商誉爆雷
2020年首场发审会审3过3
3上一篇 2020年01月03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2020年首场发审会审3过3

 

  北京商报讯(记者 高萍)1月2日晚间,证监会官网显示,2020年首场发审会审核结果出炉,当日上会的三家公司安徽龙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磁科技”)、苏州赛伍应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伍技术”)、深圳市华盛昌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盛昌”)首发申请悉数过会。

  根据证监会公告,证监会发审委对龙磁科技报告期内主营业务毛利率高于同行业可比公司平均水平等相关问题提出了询问。

  在对赛伍技术的IPO审核中,证监会发审委围绕赛伍技术报告期内应收票据及应收账款持续增长且余额较大,存货余额持续增长等相关问题予以了重点关注。此外,在对华盛昌的首发申请审核中,证监会发审委要求华盛昌对历史上股权转让涉及国有资产转让等相关问题作出说明。

  招股书显示,龙磁科技主要从事永磁铁氧体新型功能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赛伍技术主要从事薄膜形态功能性高分子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3上一篇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