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子公园派出所揭牌成立
又是一个“东方风来满眼春”
亦企服务港年内将增至13个
38项清单建设“无废城市”
经开区26项举措发力营商环境改革示范区
亦城耐力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01月07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企业吹哨、部门报到”机制扩张至新城范围
亦企服务港年内将增至13个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田艳军)近日,经开区党群服务中心在“2020 ETOWN大会”上介绍了亦企服务港服务企业新机制,在当前经开区设立的9个亦企服务港基础上,年内增设至13个亦企服务港,服务范围覆盖整个亦庄新城,让“企业吹哨、部门报到”日常化,并提供政务服务、党务服务、职工心理服务、资源及志愿服务平台,让亦企服务港成为企业第一求助对象。

  亦企服务港是经开区为深入践行市委改革一号课题“街乡吹哨、部门报到”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精神,推行“企业吹哨、部门报到”工作机制的枢纽,通过建立覆盖全域的服务网络,将服务的触角延伸到企业身边,及时收集企业需求,调动各部门力量及时解决企业困难。去年在经开区设立了9个亦企服务港,全年接待、走访企业260余家,解决各类诉求500余件,实现企业“小事不出厂、大事不出港”。

  经开区党群服务中心推行亦企服务港服务企业新机制后,13个亦企服务港将以党建为引领,协调各职能部门就近为企业提供政策解读、办事部门及流程介绍、企业党(团)服务、职工心理帮扶、企业公益服务、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协调解决等服务。

  同时,亦企服务港还将推进企业党组织建设,发挥党组织作用,稳定生产经营,营造积极正向企业氛围。未来,亦企服务港将通过提供服务获得企业认可,做企业“星探”,挖掘有发展潜质企业,促进资源整合,不断提升区域发展力,推动区域治理精细化,建设高水平优质营商环境。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