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打破无人机续航纪录
宇航推进交付火箭发动机核心组件
京东方输出智慧金融解决方案
经开区孕育智能网联汽车标准
锋创科技园上线高性能超算公共服务平台
为患者减负 国产肺癌创新药即将量产
康明百奥联手昭衍生物 拿出恶性肿瘤治疗新方案
王猛创新工作室“走出”机器人“特种兵”
生物医药产业服务平台加速扩容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01月07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京东方输出智慧金融解决方案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方针)2019年12月31日,工商银行新一代智慧银行——金融街智慧银行旗舰店正式开业,BOE(京东方)为其提供整体的智慧金融解决方案。智慧金融解决方案基于“金融+科技+生态”融合的整体思路,全面引入和应用前沿金融科技成果,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高效、更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工银品质生活专区”采用京东方人脸识别技术,以性别、年龄为维度,为客户推送量身定制的金融产品和服务,辅助银行实现精准营销,不断进行产品升级,优化运营决策。在互动体验方面,网点还推出多款趣味交互解决方案,让等待的时间更有趣。“工银探索舱”融入人工智能手势识别算法技术,用户只需轻轻挥动手臂即可实现大屏幕上视频的抓取及播放,了解工商银行在绿色金融、科技金融、智慧金融方面的布局。

  借助VR技术投影互动,用户可以通过“工银环球通”沉浸式体验工商银行在“一带一路”国家及地区的跨境金融服务,可实时了解自身血压、血氧、心电、体温等健康数据,并可通过屏幕按键一键呼叫客服经理进行协助或直接进行线上挂号。

  据了解,京东方目前已与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平安银行等达成广泛合作,完成超千家金融营业网点的智能化改造,京东方高级副总裁、IoT解决方案事业群CEO荆林峰说,未来,京东方将在金融领域不断深耕细分、为更多用户带来科技、智慧的解决方案。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