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ETOWN大会举办
2020年经开区锁定六大目标
汇龙森工会服务站揭牌
北京新增医保定点机构启动申报
北京优秀青年工程师评选启动 受表彰人将获颁证书和奖金
经开区将重大决策转化为生动实践
信访举报渠道
个税汇算清缴以年计算多退少补
政务服务中心推出EMS免费服务
春节慰问提前开锣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01月07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优秀青年工程师评选启动 受表彰人将获颁证书和奖金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天宇)近日,记者从经开区有关部门了解到,第二十四届北京优秀青年工程师开始评选。本次评选范围为北京地区企事业单位工程技术系列的专业技术人员。北京优秀青年工程师应符合相关条件,北京优秀青年工程师标兵在北京优秀青年工程师中择优产生。

  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将召开会议,对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提交的拟表彰名单(或评选结果)进行审定。经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审定的名单,进行为期5个工作日的公示,接受全社会监督。公示无异议后,市科协将会同市人力社保局签署表彰决定。对表彰人选分别授予北京优秀青年工程师和北京优秀青年工程师标兵称号,颁发证书和奖金。

  推荐材料应包括,推荐单位推荐工作情况报告一式两份(200字),须加盖推荐单位公章;《北京市系统表彰奖励先进个人登记表》一式四份,A4纸双面打印;《北京优秀青年工程师信息简表》及候选人先进事迹材料(1000字)各一式两份;候选人身份证、职称资格证明复印件等有关证明材料一式两份。候选人为事业单位干部的,还需填报《机关事业单位干部征求意见表》;候选人为企业负责人的,填报《企业负责人征求意见表》。相关资料可在市科协网站(http://www.bast.net.cn/)下载。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