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ETOWN大会举办
2020年经开区锁定六大目标
汇龙森工会服务站揭牌
北京新增医保定点机构启动申报
北京优秀青年工程师评选启动 受表彰人将获颁证书和奖金
经开区将重大决策转化为生动实践
信访举报渠道
个税汇算清缴以年计算多退少补
政务服务中心推出EMS免费服务
春节慰问提前开锣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01月07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系统阐述 深入解读
经开区将重大决策转化为生动实践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田艳军)1月2日,经开区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工委宣讲团成员、管委会副主任袁立洪作宣讲报告,经开区各职能部门、各街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在宣讲报告中,袁立洪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报告全面系统、重点突出、生动翔实、阐释准确,对学习理解、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大的启发和帮助作用。要以这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全力推动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在经开区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

  据悉,经开区组织了工委宣讲团和4个特色宣讲团,到2020年春节前,将深入机关、企业、社区、学校等全区各领域、各系统开展宣讲。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