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ETOWN大会举办
2020年经开区锁定六大目标
汇龙森工会服务站揭牌
北京新增医保定点机构启动申报
北京优秀青年工程师评选启动 受表彰人将获颁证书和奖金
经开区将重大决策转化为生动实践
信访举报渠道
个税汇算清缴以年计算多退少补
政务服务中心推出EMS免费服务
春节慰问提前开锣
3上一篇 2020年01月07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春节慰问提前开锣

 

  本报讯 (融媒体中心记者 詹贺怡 汪东)近日,经开区总工会在职工服务(帮扶)中心开展了春节前慰问临时致困职工活动,把工会的关怀、节日的问候送到临时致困职工中,让他们深深感受到党、政府的温暖,帮助他们度过一个幸福的春节。

  此次经开区总工会对区内温暖基金受助人代表、经开区临时致困职工代表以及基层工会代表约60名临时致困职工进行了慰问。

  总工会负责人表示,随着经开区经济的快速发展,驻区企业为广大职工群众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发展平台,这对职工来说是一次好的机遇,要以积极的心态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坚定生活的信心,鼓起生活的勇气,为构建和谐社会作出积极的贡献。

  经开区总工会将继续加大对困难职工的帮扶力度,按照“拾遗补缺、救急济难、快捷帮扶”的基本原则,建立起困难救助、法律援助、职业介绍、技能培训于一体的职工帮扶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体系。

  同时对临时致困职工和那些没有达到“评困”条件,但家庭确有困难的职工进一步加强精准扶贫助困工作力度,使广大的职工群众能够共享经开区改革发展的成果。

  据了解,总工会对经开区22名因本人或家属重疾、意外身亡等情况造成生活特别困难的职工,发放经开区温暖基金救助款总计475000元。对区内36家企业的142名因本人或家属疾病、意外等突发性原因造成阶段性生活困难的职工,发放了油、杂粮、电饼铛等5种慰问物资。

 
3上一篇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