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艺术家宴演绎弓弦魅力
经开区图书馆闭馆一个月升级“软硬件”
东方医院经开区院区新增口腔科门诊
瑞雪亦城
商务楼宇 国际友人挥毫泼墨书丹青
博兴街道创意生活节奉上新春“大礼包”
上海沙龙新春联欢会求“新”意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01月07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经开区图书馆闭馆一个月升级“软硬件”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于晓玲)日前,记者从经开区公共图书馆获悉,为了更好地满足读者朋友们的阅读需求,该馆将于2020年1月18日-2月20日闭馆。届时,请广大读者安排好阅读时间,避免白跑一趟。

  据悉,本次闭馆是为了开展对图书的整架、盘库,对系统和设备进行维护调整,以及对阅读环境进行改善等工作,集中解决图书馆在运行和管理中累积的部分问题。闭馆期间,读者借阅到期的图书可通过馆内24小时自助还书机还书。与此同时,图书馆网站以及数字资源均可正常使用,读者依旧可通过网络获取便捷的阅读资源。

  经开区公共图书馆自2015年开放至今,已为经开区居民办理读者卡3万余张,累计接待读者超过50万人次,全年仅春节期间闭馆7天,成为经开区公共文化供给的重要组成部分,得到广大读者的认可。本次闭馆进行调整后,相信将为读者提供更好的阅读条件。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