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艺术家宴演绎弓弦魅力
经开区图书馆闭馆一个月升级“软硬件”
东方医院经开区院区新增口腔科门诊
瑞雪亦城
商务楼宇 国际友人挥毫泼墨书丹青
博兴街道创意生活节奉上新春“大礼包”
上海沙龙新春联欢会求“新”意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01月07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方医院经开区院区新增口腔科门诊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方针)为方便患者就医,东方医院经开区院区再次迎来服务提档升级,1月6日,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经开区院区(南院区)口腔科开诊,标志着南院区开设的专科门诊达到25个,为区域提供优质医疗服务的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据介绍,开诊的口腔科出诊医师均为来自东方医院本部的资深口腔科医生,口腔科细分为口腔内科:预防、治疗各种牙体、牙周疾患,龋齿,牙髓炎和根尖炎的根管治疗,光敏银汞修复;口腔外科:各种简单复杂的牙齿拔除、颌面部感染的治疗、颌面部外伤、肿瘤、颞颌关节疾患的诊断和治疗;口腔修复科:各种活动义齿、总义齿、各种固定义齿(烤瓷冠、烤瓷桥);口腔正畸:各类牙列畸形的活动和固定矫治等。

  南院区开诊以来,医疗水平和就诊环境不断提升,开诊科室增加到25个,涵盖内、外、妇、儿、治未病、皮科、骨科、眼科、耳鼻喉科、针灸、推拿理疗等。并设中医综合治疗室,可开展艾灸、拔罐、刮痧、耳穴压丸等20余项中医治疗。南院区综合办公室主任姜敏说,南院区正在为开放体检中心作准备,未来,将为周边区域人员提供一站式体检服务。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